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成员 新闻动态 科研项目 论文发表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师生积极参加中国水利学会2017年会
[浏览次数:1531 ] [更新时间:2017-11-1]

20171019日至21日,中国水利学会2017学术年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创新驱动助力水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年会设六个分会场,分别围绕水法治、雨洪资源利用、防洪抗旱与城市水利、水生态、岩土等内容展开研讨,国际分会场在南京同期举行。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勘察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一线技术骨干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课题组槐文信教授、曾玉红教授和柏宇博士、李仟博士参加了此次盛会,认真聆听了倪晋仁院士、崔鹏院士、胡春宏院士等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深入了解了水利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发展方向,与到会的国内外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同时还与多位学者建立了密切的学术联系。槐文信教授应邀在水生态分会场做河流生态修复的环境水力学进展主题报告。

 


 

 


 

【首页】  【返回】
Copyright © 槐文信课题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8号 电话:+86 027 68772211 Email:wxhuai@whu.edu.cn
网站制作:武汉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