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成员 新闻动态 科研项目 论文发表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槐文信教授受邀参加昆明理工大学电力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位点自评估国内专家评审会
[浏览次数:2305 ] [更新时间:2017-11-19]

2017111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电力工程学院在呈贡校区电力楼312会议室,召开了水利工程学位点自评估国内专家评审会。邀请到了武汉大学槐文信教授、四川大学陈建康教授、河海大学刘斯宏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张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冯民权教授、三峡大学周宜红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董志勇教授等水利工程学科知名专家,对电力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一级硕士学位点自评估材料进行诊断式评议。

电力工程学院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完成了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及《水利工程学位点自评估报告》的撰写校对工作。在经过第一轮省内高校和企业专家论证并修订后,召开了本次论证会。与会专家在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了学院水利工程学科40余年的学术坚持和学术沉淀、为云南水利水电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还对该学科在学科优势、特色凝炼、课程设置、平台建设、人才引进、论文质量与过程监控等方面,以及如何立足行业、充分借助区位优势发展好水利水电工程学科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7位专家一致认为,水利工程学位点自评估合格。

(图片来源:http://pwee.kmust.edu.cn/html/xyxw/2017/11/19/5cc843cc-7146-47f7-a072-d0219fe709fb.html)

 

【首页】  【返回】
Copyright © 槐文信课题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8号 电话:+86 027 68772211 Email:wxhuai@whu.edu.cn
网站制作:武汉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