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团队成员 新闻动态 科研项目 论文发表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槐文信教授荣获2018-2019年度武汉大学师德标兵称号
[浏览次数:1593 ] [更新时间:2019-9-14]

       9月10日下午,武汉大学在人文馆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大会颁奖环节,一批批优秀教师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和祝福。其中,课题组槐文信教授荣获2018-2019年度武汉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1995年起,槐文信教授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在武汉大学主持建立了一支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素质过硬的教学团队,获2014年高等学校水利类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1),参与教学成果获2014年度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在他的教学团队中涌现了多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其中青年教师李丹、杨中华分别获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他还致力于推动水力学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主持的《水力学》课程于2013年获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槐文信教授善于发现每位研究生的特点与长处,因材施教,根据研究生的特长兴趣,制定相适应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自1993年开始指导硕士生,1999年开始指导博士生以来,所有研究生均圆满完成学业获得学位毕业,早年毕业的研究生已成为业务骨干。槐文信教授还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常与学生们一起散步聊天,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疑惑,并提供中肯的建议和帮助

     

【首页】  【返回】
Copyright © 槐文信课题组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8号 电话:+86 027 68772211 Email:wxhuai@whu.edu.cn
网站制作:武汉做网站